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财政部正研究通用克莱斯勒临时应急融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43  东方网-文汇报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财政部一官员周一表示,其外部顾问为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列出了应对偶发事件的融资选择,作为这两家汽车制造商重组方案审核报告的部分内容。

  此前,财政部的外部顾问正与贷款商进行商榷,为这两家汽车制造商争取至少400亿美元资金,以备不时之需。参加与政府高层官员会谈的有关人士对称,美国政府相信,两公司所提交文件中第11章提到的这项方案需严肃考虑。该财政部官员表示,此举并不代表两汽车制造商未来的计划,其目的在与为各种选择方案创造可被考虑和被采纳的条件。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