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40亿欧元投资新车型及工厂扩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1:47  新闻晚报

  大众汽车集团近日制定了新的目标,旨在未来几年中保持在华业务的持续增长。根据这一目标,2009年至2011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中国投资40亿欧元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南京和成都工厂的产能到2012年将分别增至30万和35万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表示:“2009年,我们在中国将实现两位数增长,并且我们预期大众汽车集团能够继续保持未来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大众汽车集团 (中国)正在向提前实现‘2018战略’中制定的销量翻番并达到2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 ”

  据悉,计划在南京和成都工厂投入的13亿欧元将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包括车身、喷漆和总装车间等新增生产设施。自2012年起,将有三款新车型在南京工厂下线,两款新车型在成都工厂下线。

  大众汽车集团今年有三款新车型已经或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分别是帕萨特新领驭、斯柯达昊锐和全新高尔夫。通过将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引入中国生产,如高效的7挡DSG和节能环保的TSI发动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产品攻势进一步增强。 (刘科)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