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并网成都破冰 瑞风经销商开售同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0:07  成都商报

  江淮自主品牌大整合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进入10月份,江淮多功能车和轿车两网合一的进程终于在成都迈开了第一步。本周一,记者从江淮多功能车经销商成都怡安了解到,其已经与江淮汽车签约,开始销售同悦、和悦轿车。

  瑞风经销商开售同悦

  前天,记者在武侯大道成都怡安展厅内看到,多辆同悦轿车一字排开。“这批车是一个星期前到的。”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已经有几辆车成交,“买主主要是原来瑞风的老顾客。”

  成 都怡安总经理郑晓茅介绍,怡安刚刚与江淮汽车签订协议,加入到轿车销售网络,目前,销售同悦、和悦、宾悦轿车。“现在渠道合并,将扩大江淮品牌的认知度, 也相当于扩大了瑞风、瑞鹰的销售渠道。”据了解,目前同悦在成都销售情况不错,轿车4S店内单店每月能销售400多辆,而瑞风一直是江淮的主打多功能 MPV车型,江淮体系的轿车、MPV销量一直在西南地区位居前列。

  厂家放开双网限制

  今年2月,江淮集团宣布,原江淮 轿车营销分公司、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合并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同时两个销售网络全面合并,而此次成都怡安上马同悦销售,迈开了成都地区并网的第一 步。郑晓茅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对展厅进行改造,用作未来轿车的展示,而原有的瑞风和瑞鹰仍然销售。同时,据郑晓茅透露,江淮并网之后的第三家,也将今年底 在城东开始建设。据记者了解,江淮轿车经销商四川乾通也将导入多功能车,实现互补并网。

  分网、并网多年来一直是国内自主品牌最纠结的 事。近年来,一汽奔腾、红旗分分合合,吉利品牌分了又合,比亚迪疯狂分网……在这种情势下,江淮汽车也萌发了将旗下多功能与轿车并网整合的构想,以便让两 家网络可以有选择性地相互渗透,加强各自的实力。昨日,记者致电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称,目前其轿车销售网络有50家左右,多功能车销售网 络在80家以上,两个销售网络合并后,江淮汽车马上可以形成国内完善的自主品牌网络布局。

  本报记者 周燃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