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车展江淮全系优惠 同悦现金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相关:南昌车展盛大开幕 江淮和悦绚烂登场

   临近年底,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拿出大型优惠方案,以求在最后的两个月里对本年汽车销量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第四届南昌国际车展将于2009年11月6日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江淮汽车将携和悦等全线在售车型亮相车展,并在车展期间推出大型优惠活动,以回馈江西及东南地区的广大用户。

图为江淮同悦
图为江淮同悦

  近几年,整个江西汽车行业开始蓬勃发展,现南昌市已经拥有50余家4S店,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江淮汽车历来把江西作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本次南昌车展江淮全线出击,除两款和悦新车之外,旗下宾悦、同悦、瑞风、瑞鹰等四款主力车型悉数登场亮相,并在现场配合展开大型优惠活动。据江淮汽车市场部门透露,为了将更多的实惠带给用户,江淮汽车将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向江西客户推介五款在售主力车型。

图为江淮瑞鹰
图为江淮瑞鹰

  据了解,凡是在车展期间购买瑞风柴油系列的客户,就可得到一吨柴油加3000元装修的大礼包;购买瑞风祥和系列车型可得到一吨汽油加3000元装修大礼包;购买瑞风一家亲及彩旅系列可得到三项保险加3000元装修大礼包;购买瑞风穿梭2.0系列车型则可赠送5000元装修大礼包。

  车展期间,购瑞鹰2.4系列及2.0标准型车型则享受包牌(购置税、交强险、牌照费)并赠送3000元装修大礼包;购买瑞鹰2.0都市版赠送2000元装修大礼包;瑞鹰1.9柴油车型赠送一吨燃油。此外,同悦及同悦RS车型,也推出高达5000元的优惠;宾悦车型更是大手笔的优惠11000元。连新上市的和悦,车展期间购买,也可赠送2000元装修

图为江淮和悦
图为江淮和悦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一匹黑马,江淮的乘用车09年发展迅猛。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江淮乘用车销量达到12563辆,而今年1-9月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瑞风、瑞鹰、同悦、宾悦,均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站稳脚跟。加之此次中级车和悦三厢和和悦RS的上市,为江淮乘用车的销量再攀新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几年的努力,在乘用车市场发展越来越好的江淮汽车,通过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为了回馈江西消费者多年来对江淮汽车的支持,江淮汽车特地为江西地区人民带来全系产品优惠的消费盛宴,有购车需求要的用户可以把握好机会。

    更多详情请咨询:江西瑞风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791-8112188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