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万-10万自主精品车型之江淮同悦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9:05  新浪汽车

  实惠组合之:江淮同悦篇

江淮同悦外观
江淮同悦外观

  无论是三厢同悦还是两厢同悦RS,江淮所推出的首款小型车绝对算得上是精细之作。从外观上看,前脸造型传统而独特,京剧脸谱的造诣与个性鲜明的线条完美融合。不过车身侧面线条却略显局促,尾部设计风格也较为简单,与前脸的搭配不太和谐,但高亮度的LED尾灯却给尾部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同悦内饰
同悦内饰

  内饰方面,同悦的颜色搭配和风格设计十分符合年轻人的眼光,做工和用料在同级车中也属上乘。复合式自发光仪表盘漂亮而实用,橙色背景灯光会随着光线逐渐变化,视觉效果出众。

  说起动力,同悦的动力组成恐怕只能用够用来形容,1.3L和1.5L的发动机排量颇为常见,没有特有技术支持。动力表现上1.3L最大功率69Kw/6000rpm,1.5L最大功率76N.m/6000rpm。没有过多值得称道的地方,但维护保养成本相对较低也是不可忽视的优势所在。

  价格方面,4.98万~6.28万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合理,目前市场优惠在4000元左右,实际成交价格在4.48-5.88万之间,还是比较实惠的车型之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R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