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1:17  新闻晨报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

  10月26日至29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北京举行了新一代S级轿车试驾会。这是新一代S级轿车自8月底上市以来首次全系车型的鉴赏及试驾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奔驰特别安排了德国总部的产品专家及奔驰全球五大设计中心之一——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中心的设计大师,为来自全国的数百家媒体全方位解读新一代S级轿车的创新设计、先锋科技及璀璨历史,并在随后的试驾活动中令参与者有机会零距离体验这款奔驰家族的新一代旗舰产品。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轿车的传动系统及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体现了其对澎湃动力及环保性能的兼顾,尤其是全球首款采用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的豪华量产轿车——S 400 HYBRID,它以百公里仅8.0升的油耗及每公里仅188克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在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豪华轿车中赢得“节油冠军”及“低排放冠军”的双重冠军美名。

  而在安全技术领域,奔驰则全方位呈现了新一代S级轿车作为驾驶者理想“智能”座驾所搭载的各种先进安全技术。自适应性远光辅助功能(AdaptiveHighbeam Assist),配合以智能照明系统(Intelligent Light System),可针对路况自动设置最适宜的灯光;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 (NightView Assist PLUS)则可以全新功能助驾驶者更清晰的了解路况;注意力警示系统 (ATTENTION ASSIST)则能够通过监控70多种参数,在必要之时向驾驶员发出警示;而新一代S级轿车标准配置的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则集智能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技术于一体,能够有效识别潜在事故,并迅速采取主动保护措施。

  新一代S级轿车同样注重车辆的操控体验——全新直接转向系统(Direct Steer)及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TorqueVectoring Brake),在极速过弯时赋予了车辆更高的灵活性及更轻松的驾驶体验,令人印象颇深值得一提的是,在试驾过程中,驾驶者在查看导航系统的同时,身旁乘客亦可欣赏到精彩娱乐信息,切身体验由奔驰首创并率先应用于S级轿车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而后座娱乐系统、智能环境照明系统(Ambient lighting),亦都令驾乘新一代S级轿车更加便捷和愉悦。

  晨报记者 张 莼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