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全国四地推出停车费减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0月起,smart与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深圳四地的部分停车场合作,共同推出了smart车主独享礼遇的“车费减半”活动。smart车主驾驶smart前往指定停车场停车,将享受停车费用减免一半的优惠。

 

  在拥挤的街道停车,在停车场内找不到泊车位,相信这些困难是所有有车族的共同经历。smart的设计者们清楚地意识到,面临越来越拥挤的城市道路,路面资源与汽车数量增长的矛盾必将日益尖锐,让城市交通来适应汽车是死路一条,只有让汽车来适应城市交通才是出路。正是本着为都市生活提供完美交通解决方案才有了今天的都市生活座驾——smart。

  灵巧的smart只占用一半停车位

  车长只有2.69米的smart fortwo让拥挤的活动变得豁然开朗。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smart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基于smart本身的特点,灵巧的身型成为此次合作成功的重要因素,参与活动的停车场对我们的提议非常感兴趣。如果一辆汽车只需要停车位一半的大小,有什么理由收取车主全价停车费呢?作为活动的初始期,我们在北、上、广以及深圳等四个城市率先展开了活动,但是从smart在全国良好的销售业绩来看,我们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与更多城市的更多停车场合作,让所有smart车主都能享受到这份礼遇。”

  smart此次合作的停车场大多位于各个城市的繁华地段。这些地区的地下停车场停车费用都相对较高,每月平均消费600至700元,甚至上千元也很正常,这样的收费让很多有车族承担不起,于是“被迫”成为“路边”停车族,而车主必然会担心汽车发生剐蹭事故,影响工作心情。

  据悉,此次活动已经于2009年10月1日展开,并将持续至2009年11月底。smart停车费减半活动,不但可以让smart车主减少很多停车的烦恼,更会让他们享受到任何其他品牌车主都无法享受的礼遇。

  附录:参与此次活动的停车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