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smart奇幻变身 万圣夜北京激情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小车smart奇幻变身万圣夜北京激情狂欢

披上万圣节装扮的smart车队在路上吸引无数目光

  万圣节是西方传统的“鬼节”, 10月31日夜晚是万圣节前夜,这是一个人们发挥无穷创意、尽情妆扮搞怪的狂欢夜。smart于今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后,很快成为人们心目中个性独特、极富创意的精灵。今年的10月31日,是smart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第一个万圣节前夜,在这个充满神秘、创意、狂欢的节日里,smart兴致盎然地换上万圣节的奇炫装扮,为这个激情的夜晚,增添更多的乐趣和幻想。

  南瓜、巫婆、鬼怪、黑猫…smart奇思妙想地运用各种万圣节元素,以多种令人惊艳造型欢奔赴万圣节化妆舞会。所到之处,吸引无数路人驻足侧目。

天使与恶魔的PK
天使与恶魔的PK

  天使与恶魔的PK!

  在smart惟妙惟肖的演绎下,善良天使加了几分俏皮,邪恶的魔鬼多了些许可爱。究竟smart的哪一种造型更受欢迎呢?

  精灵古怪的万圣节smart造型各异,或惊悚、或滑稽、或梦幻,它们是这个狂欢夜中最受瞩目的明星。

  smart极富创意的独特个性吸引了众多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现代都市人加入到smart一族中。

精心装扮的Smart备受喜爱
精心装扮的Smart备受喜爱

  骷髅也smart!

  创意无限的smart将以往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髅头改妆得有趣而充满个性。

图为万圣节装扮的Smart
图为万圣节装扮的Smart

  万圣夜的奇幻变身让人们再一次领略到smart的无穷创意和缤纷乐趣,而smart所倡导的尽享都市灵动生活乐趣的先锋理念,也将感染更多都市人成为smart一族,以自信乐观、锐意创新的积极态度感受生活的乐趣、创造更多的精彩。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