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旧金山爱心创意:献血赢取smar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每一次献血之后,爱心志愿者们都会收到来自血站的小小纪念品——也许是个杯子,一枚徽章,当然还有果汁、饼干帮助献血者及时补充能量。当然,挽救那些需要血液的生命而带来的满足感是所有献血者最大的心愿。但是,如果献血可以得到一辆smart,是不是会吸引更多人加入到献血献爱心的公益活动之中去呢?

  近日,位于美国旧金山市的太平洋血液中心别出心裁地开展了一次名为“献血献爱心,赢取smart”的抽奖活动。2009年9月1号至30号期间,凡是来到太平洋血液中心及相关血站献血的年满18岁的美国公民都可以参加此次活动。

  自9月1日开始,血站将每6天随机抽取2名候选人,最终将有10位候选人参与最终的汽车大奖角逐。为确保抽奖的公正性,抽奖现场有三位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抽出的候选人不仅需要拥有美国境内合法的驾驶执照以及保险证明,同时要签署一份同意书,如此这番严格的程序虽然费周折但也相当值得,毕竟这是在美国炙手可热的都市生活座驾——smart。

  经过层层程序,最终突围的10位候选人受邀参加了于10月6日举行的抽奖活动。每人都得到了一把钥匙,谁的钥匙能够成功开启smart的车门,就可以当场开走。无缘最终大奖的其他候选人也不会空手而归,他们每人将得到一张价值100美金的加油卡。

  太平洋血液中心是一个非盈利性的,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常年为加利福尼亚北部的约40家医院的医生和病人提供血液。同时还拥有一个血液系统研究所,该研究所一直为提高血液安全度和病人护理质量而孜孜不倦地努力着。在热心的社区志愿者的奉献下,每年都有5000名病人得到血液中心的帮助。中心旧金山分部首席执行官Nora Hirschler介绍说,“鉴于血液库总是频繁出现血液短缺,于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一次活动,唤起大家对这一问题的重视。我们另辟蹊径地想到了与smart合作。”

  这次“献血献爱心,赢取smart”的抽奖活动是该中心至今举办过的最大规模的抽奖活动。血液中心同时在各类媒体、facebook以及twitter等渠道进行推广,以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献血队伍中。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