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 DIY让我的创意飞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6:34  新浪汽车综合

  有人说,汽车是城市中一道流动的风景。那么,经过充满创意的车贴点缀和装饰的汽车,就是流动的艺术。smart品牌与艺术和创意有着不解之缘,在过去的十年中smart一直在全球不断推出涂鸦作品,创意源源不绝,花招百出却从不重复,着实厉害!新加入smart车主阵营的我自然不愿甘居人后,如何设计带有鲜明个人风格的车贴,并打造专属于我的smart,是我买车后一直在盘算的事。

  可巧,smart公社宣布推出smart DIY服务,能够在线体验车身涂鸦和线下制作车贴,我立刻按照网址登录并进行了一番体验。纵观整个网站,设计简洁、配色清新,可以说为smart品牌带来了一个崭新的风貌。网站共分为三个主体板块:“纹身堂”、“变脸秀场”以及“DIY工坊”,分别提供不同功能,帮助用户制作自己喜爱的车贴图案。

  在这三个板块中,我个人比较喜欢“纹身堂”,因为在这里提供了五彩缤纷的备选图案,供用户进行自由选择。纹身堂中的图案以各种卡通人物、花纹图饰为主,简单的操作方法令像我这样自视艺术细胞并不突出的人倍感方便。配色完成后,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收藏到作品集中,让更多朋友欣赏。点击作品集中一辆辆色彩斑斓的smart,仿佛可以从他们的作品中窥测到车主的独特性格,随性的涂鸦作品在一辆辆smart车上熠熠生辉,很是特别!

  实际上,要想在这里“画”出一幅精美的作品并非易事。因为汽车毕竟是立体的,如何才能让整车涂鸦效果协调统一,确实需要一番功夫。令我感动的是,smart DIY也考虑到这一问题,特别推出了360°全景观看技术。在完成涂鸦装饰之后,只需轻轻拖动鼠标,就可以让smart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创作者眼前,创造全方位接触“爱车”的机会,感受专属的视觉盛宴。

  采用走在时代尖端的360度全景观看技术

  对于那些有一定艺术造诣的车友们,我就隆重推荐“DIY工坊”这一板块。事实上,在车身上进行绘画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我想smart正是考虑到这点才专为大家开拓了一个如此别致的“涂鸦墙”,对于图形、颜色、构图的亲力亲为完全满足了smart车主对座驾时尚感的追求,更让每一次绘画都仿佛一次精彩的表演。正如smart打破了很多人对于汽车的传统印象,smart DIY工坊中的很多作品也呈现出大胆的创新,人人在这里都可以成为让人钦佩的新锐艺术家。

  我现在已经与经销商联系好了车贴制作事宜,就等着大功告成后上街“秀”我的爱车了。在体验了smart DIY线上服务之后,我得说不论是“纹身堂”、“变脸秀场”还是“DIY工坊”确实令人耳目一新。此次推出的系列涂鸦图案均参考了smart车身造型元素,任何一个选择都能与smart整车完美融合,相映成趣。虽然很多品牌都曾推出过涂鸦纪念版车型,但一定没有smart此次推出的这一活动来得彻底。我们这些车主自行设计的图案可能没有专业设计师们的作品构图精准、色彩细腻,但是对自己而言,却是更加生动有趣,个性突出。我想,开着这样的smart上路,抢眼是一定的,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是必然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