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R 300:中国人专享的豪华与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7: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0日-28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刚刚于3月26日在中国上市,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R 300豪华型,闪亮登录奔驰展台,尽显豪华风姿。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R级凭借独一无二的定位,迅速得到中国用户的青睐,目前中国已成为R级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此次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R 300豪华型的登场,将更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并进一步丰富R级产品线。下面我们跟随镜头来认识一下全新R 300的魅力。

  外观方面,R 300保持了奔驰R级一贯的车身设计元素,沉稳、自信且动感。同时,拱形车顶这个R级的典型设计元素也被R 300沿用。这一设计构成了A柱和D柱之间的流线型连接,并形成了跑车般圆润的轮廓。突出、强健的车身肩部为这款大型运动旅行车增添了更加显著的动态特性,并展现出大型运动旅行车兼具宽广、运动和豪华的全面特性。

  不得不感叹,R 300的内部空间和舒适度都达到了一流标准。经典的6座设计以及宽敞的座椅间距使乘客更感舒适。头部空间和肩部空间也将梅赛德斯-奔驰R级的宽敞度和舒适性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R 300的载物空间之大出乎想象,如果将R 300后部四个座椅折叠,则可以使载货容量扩展到2057升,远远超过了一般旅行车的行李箱容量。全景玻璃天窗作为标准配置被应用到这款R级新车,提供令人愉悦的充足光线的同时,也使得乘客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此外,R 300豪华型新增的COMAND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将使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R 30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V6发动机,可以提供170 千瓦/231马力动力输出,确保R 300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9.7秒,而百公里油耗则控制在10.9升左右,是名符其实的“强动力低油耗”车型。此外,R 300还配备了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7G-TRONIC配有最新型的变速器控制系统DIRECT SELECT。据称,这种电子变速器控制系统能够以转向管柱上的控制杆来取代中控台上的常规自动换档杆。方向盘上的附加换档按钮使驾驶员能够手动预选七个前进档,这使得发动机在任何行驶条件下都能够发挥最佳效果。

  R级车拥有全方位安全理念,R 300豪华型当然也不例外,它为乘客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护。其中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能够迅速识别潜在事故,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独具特色的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可在车身尾部遇到严重碰撞时,提高驾乘者安全保护。

  自成一派的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融合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等众多车型的优势,它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休闲、旅游、商用、家用等的多元需求。作为R级的又一精心力作,R 300必将以其独特的定位与R 350L 4MATIC与R 500L 4MATIC一起,引领豪华运动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在国内的发展。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