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大哥大” S600重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7: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德系豪华车老大哥的奔驰在此次09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毫不吝啬,继媒体日第一天发布了S40(参数配置 图库)0 HYBRID之后,在媒体日的第二天又展出了S系列的顶级型号S600。S600的性能比前一代产品有很大改进,新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使得S600的性能在S级所有车型中一骑绝尘,树立了豪华车性能的标杆。

  捍卫至尊地位:流畅的外观设计

  作为奔驰重要的全球车型,改款S级于09上海国际汽车展媒体日的第二天全面登场,此次推出的改款新车包括S300、S600和S400混合动力版。

  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代表S级顶级型号车型——S600。这款车装备的新型V12发动机排量为5.5升。V12发动机设计仅60度汽缸夹角,继承其前身,每个汽缸改为3个气门,靠单顶置凸轮轴驱动,并且其排放符合D4标准。

  在设计上,新奔保持了现款S级的大部分设计元素,但隔栅明显被加大,而下唇两侧也增加了LED车灯和底部进气口的镀铬饰条,目的就是要将张扬与现代更好的联系在一起。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新奔所增加的大量主动安全系统,比如夜间辅助系统,Presafe系统和瞌睡探测系统等。

  彰显内在实力:动力舒适的完美结合

  S600运用了梅赛德斯-奔驰许多创新的独门绝技。其最大亮点是在于先进的悬挂系统。该悬挂系统可在几毫秒时间内从减速状态转入通常驾驶状态,从而大大减少车体振动。此悬挂系统降低了S600遇到高低不平的路况时的车身摇晃,即使在高速避让时也能确保车子安全。

  S600还装载着很多高科技的设备,如电子稳定程式系统ESP、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刹车辅助装置于一体的主动安全设备。在弯道上也可以精确地控制车身姿态。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