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LS:魅惑运动的一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2009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豪车云集的W5馆上,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奔驰CLS 300四门轿跑车成为了媒体和观众追逐的焦点。

  CLS是梅赛德斯-奔驰于2004年推出的全球首款四门轿跑车,它将跑车的时尚、动感与轿车的舒适、优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同时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高级轿车,它又拥有所有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不凡气质和卓越性能。

  CLS车身长且矮,给人一种优雅的加长双门车的感觉。虽然算得上是颠覆传统车型的作品,不过奔驰CLS的外形并没有脱离奔驰的家族血统,双横置的镀铬水箱格栅配合着运动的蜂窝状中网,透出CLS逼人的锐气,而车灯则显得随和了很多,整体上弱化了车头的攻击性,中网上硕大的三叉星标志提醒着人们自己身份的高贵。

  车顶从B柱开始迅速向下倾斜,流畅的中段线条,优雅、运动的姿态,同时造就了豪华车宽敞的内部空间。CLS迷人的尾部线条,有一种其他任何跑车或豪华轿车都无法拥有的气质。三角形的尾灯带有一些弧度,锐利而优雅,梯形的扁平排气管,还是透出几分杀气。

  打开车门,我们再次被它精致的做工和完美的材质所折服,大量的真皮和实木以及金属装饰充满了CLS 300的内饰,就连方向盘中央也是全部真皮包裹。平面式的仪表盘清晰的数字看起来很高档,而左侧的钟表设计的很巧妙。

  作为一辆轿跑车,CLS 300的座椅对于操控也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侧向包裹很长的真皮座椅绝对不是样子货,那种将乘客牢牢吸住的感觉异常出色。后排当然也不是摆设,宽敞的空间让后排乘客不用像在跑车中那么憋屈,另外后排出风口以及中央扶手也提升了舒适性。性能上,奔驰CLS 300装配的是3.0升V6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45km/h,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7秒,动力性能绝对拥有顶级跑车水准!

  我们深深地被奔驰CLS的优雅和动感所折服,它的迷人让人不可抗拒,同时,CLS的出现,使得梅赛德斯-奔驰这家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公司在一次响亮地告诉世人,奔驰依然引领国际车坛潮流的引领者。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