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三位奔驰高层:整体推广绿色汽车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海车展·老总谈营销)

  整体推广绿色汽车战略

  专访三位奔驰高层

  金融风暴影响下的全球汽车业如风浪中飘摇的一叶小舟,而今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却表现出了令世界震惊的增长势头。因此,在这样的风雨飘摇中,保持稳定增长的中国市场也就成为了国际汽车巨头们的救生圈了。在上海车展上,我们对梅赛德斯汽车集团销售及市场执行副总裁迈尔博士、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进行了专访。三位奔驰高层都一致认为“中国是全世界的希望”。

  整体推广绿色汽车

  记者:奔驰以前在清洁能源主推Bluetec技术,推了很久,为什么现在转变了方向,变成了HYBRID,将来是多种电能方向新技术并行还是转向丰田的那种HYBRID的混合动力的技术?

  Dr. Maier(迈尔博士):现在奔驰整体推广的绿色汽车战略,涵盖了很多这样的新能源和新技术。我们的整个计划基本上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提供新型的发动机。第二阶段是混合驱动,就是混合动力车。而实现绿色汽车的第三步就是零排放。今年年底,我们将生产出零排放的小车,2012年将在美国市场推出零排放的燃料电池B级车,在2012和2013年将进一步推出量产的奔驰电动汽车。

  力推零售精英计划

  记者:我注意到奔驰在推广零售精英项目,能不能简单地介绍一下。

  Mr.Klaus Maier(麦尔斯):零售精英计划是奔驰在汽车行业当中的一个创举。目前来讲没有任何一个豪华车品牌在经销商零售网络层面的培养下那么大的力度。我们在去年客户满意度调查获得了第一名,这跟我们零售层面一系列的服务举措也有很大关系。记者 陈旭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