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亮相车展 网友打探其国产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3:15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E级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奔驰E级本周的口碑值较上周有所降低,排名也下降一位。将于今年7月份国产的奔驰新E级在上海车展公开亮相。由于之前大多数网友只能通过媒体报道来了解奔驰新E级,因此“亲眼去看看”是很多网友的心声。

  奔驰新E级和老款相比,在内饰和外观方面添加了新的造型元素和色彩选项。外形的立体感在保持的原有的稳重之外,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其新增的实用性配置也是为了让驾驶者心境放松,因为心境放松的驾驶者相对来说更容易安全抵达目的地。

  虽说奔驰新E级7月很久以后才会国产,但不少网友现在已经盯上了这款车,纷纷打探价格。网友“纳税人”看到网上估价大约在60万。网友“Ericde”得到的德国本土报价是4.4万-7.0万欧元。而网友“woodylee”进一步分析认为国内的定价会在70万以上。

  新E级的国产上市将对老对手造成一定的冲击。由于今年第一季度北汽奔驰首次盈利,可能会使北汽奔驰在新E级国产配置上慎重选择。毕竟,新E级的成功是因为它从内到外焕然一新,特别是它的20多项全新或升级技术,才使得全新E级轿车将顶级的安全性、出众的舒适性与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完美集于一身。

  参考热帖:

  《新E很漂亮,不知道国内上市要多少钱?》

  《奔驰新E级高性能版 今年9月亮相》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