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奉上2010年情人节促销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6:08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情人节巧遇传统年初一,双节逢双喜,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必不可少。想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建立一个二人国度?想在流光溢彩的都市丛林里体验驰骋的快乐?在都市生活座驾smart fortwo营造的世界里,这一切都能实现。为了创造一个甜蜜百分百的双料佳节,虎年情人节期间,smart为全体购买smart的车主准备了2010年情人节促销大礼包。礼物加倍,好事成双。

  smart作为深受众多车迷所钟爱的一款人气车型,以其小巧车身、创意造型与两人座的独特设定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smart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生活理念,自出生以来频频领导城市生活的潮流。在电影“达芬奇密码”和“粉红豹”中,主人公驾驶着smart穿梭在城市中,瞬间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众多消费者开始对这款拥有独特设计的时尚酷车情有独钟。

  smart fortwo整体感觉时尚,耐看。其许多经典设计被诸多车厂所采纳。内饰设计同样个性,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经典之作。为了与鲜艳的车身颜色搭配,内饰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中控台设计整体感强,所有设计力求对称。音响主机功能丰富,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空调系统控制设计大胆,绝无仅有操作方便。

  情人节期间购买smart就能获得梅赛德斯-奔驰送给广大消费者的情人节促销大礼包,这包括,一对漂亮的塑料材质的保暖杯。醒目的smart Logo凸显了它的特别。事实上,这个杯子最大的秘密就在于“怕冷”。只要向杯子里注入热水,温暖的杯子就会换上新的颜色,好像“心情”在变化。因此,如果情侣们将双手一起放在杯子上,爱的温暖也会让它变色的哦!

  此外,2010年情人节促销大礼包中还有创意十足的smart特别为虎年的情人节设计了两件新“饰品”,让甜蜜的二人空间也能生龙活虎!坐在套着充满民俗特色黄色小老虎头枕垫的坐椅上,再摸摸手边“穿”上虎皮纹“毛衣”,好像犹如老虎尾巴一般的手制动,让人不禁有种身骑小老虎的错觉,立刻“威风”起来。最特别的礼物莫过于smart特别设计的红色毛绒双人手套,即使是再冷的寒风,两个人也可以紧紧地抓住对方的手。严寒下,十指紧扣,互相取暖,大红色的手套仿佛象征爱情的红心一样浪漫。再加上金线缝制的smart图案,时尚气息十足。购买smart会让2010年情人节成为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