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重好礼 smart2010年情人节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6:09  新浪汽车综合

  当春天第一朵玫瑰盛开的时候,沉浸在爱河的人们都知道,他们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情人节。  您是否想过,当一份寄托着真挚爱意的礼物献在情人面前时,对方沉浸在幸福中的时刻呢?   2010年情人节期间凡购买奔驰smart车型,即可获得令人心动2010年情人节促销大礼包一份。与最爱的人一起尽情享受浪漫情人节带来的浪漫情怀。

  smart情人节促销大礼包内有三重好礼,其精致与实用一定可以打动每位情人的芳心。

  smart2010年情人节促销大礼包内的第一件单品是塑料材质的保暖杯。虽然杯子和星巴克的普通随行杯样式没有什么区别,但是醒目的smart Logo凸显了它的特别。事实上,这个杯子最大的秘密就在于“怕冷”。只要向杯子里注入热水,温暖的杯子就会换上新的颜色,好像“心情”在变化。因此,如果情侣们将双手一起放在杯子上,爱的温暖也会让它变色的哦!

  创意十足的smart特别为虎年的情人节设计了两件新“饰品”,让甜蜜的二人空间也能生龙活虎!坐在套着充满民俗特色黄色小老虎头枕垫的坐椅上,再摸摸手边“穿”上虎皮纹“毛衣”,好像犹如老虎尾巴一般的变速杆,让人不禁有种身骑小老虎的错觉,立刻“威风”起来。

  寒冷的冬日,似乎很少看到手拉手的情侣。因为身在户外要带上厚厚的手套,总是无法感受对方的温暖。但2010年的情人节,拥有smart的情侣们可以大手牵小手地逛大街啦!有了smart特别设计的红色毛绒双人手套,即使是再冷的寒风,两个人也可以紧紧地抓住对方的手。严寒下,十指紧扣,互相取暖,大红色的手套仿佛象征爱情的红心一样浪漫。再加上金线缝制的smart图案,时尚气息十足。

  当然除了三重好礼之外,smart才是最打动人的情人节礼物,作为深受众多车迷所钟爱的一款人气车型,以其小巧车身、创意造型与两人座的独特设定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smart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生活理念,自出生以来频频领导城市生活的潮流。在电影“达芬奇密码”和“粉红豹”中,主人公驾驶着smart穿梭在城市中,瞬间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众多消费者开始对这款拥有独特设计的时尚酷车情有独钟。smart将会是叩开情人心扉的必要利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