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实用型增配无优惠 售3.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2:20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比亚迪汽车哈尔滨亿发鸿鑫4S店了解到,为了提升该车型的安全性和性价比,该店推出一款特装版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为在原来的F0时尚爱国版实用型基础上家装ABS+EBD、主力转向等装备,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但是售价未变,其实是一种变相优惠的手段。具体详情如下:

比亚迪F0 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其他优惠形式
比亚迪F0 时尚爱国版实用型 09款 3.69万 3.69万 增加了ABS+EBD、助力转向等配置
价格采集日期:2010-01-29
图为比亚迪F0

  降价原因分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从奢侈品的神台走进了百姓生活,经历09年的疯狂购车潮后,汽车小型化、小排量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除去代步的工具性要求外,安全性和便利性,甚至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都将成为消费者选购汽车时重点考虑的方面,与其他国产小型车相比,F0在安全性方面的确存在许多不如意之处,这一点已经成为其竞争车型宣传的卖点之一。此次将价格优惠变相做成安全升级,不仅可以消除消费者除却安全疑虑,还可以变相优惠促销,真是实用之举。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