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现车充足 最高让利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4:53  网上车市

  以“凯凯超值定律”闻名车市的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来一举成为10万级别最超值的中级车,全国月销位居6000辆以上。编辑由石家庄习实康鑫比亚迪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的F6车型现车充足,有全系最1.8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全价值旗舰家轿”的F6新财富版坚持“以大打小”的尺寸战,它拥有中级车无法比拟的空间优势,在、高分别为4846mm、1822mm、1465mm,轴距2740mm的车身内,车主可与家人共享宽敞舒适空间带来的愉悦。无论是家庭聚会、购物还是外出旅行,它都可以轻松应对。以中高级轿车的尺寸来对抗合资中级车型,F6这样 “以大打小”的产品战略无疑是明智的。驾乘空间是家轿市场竞争力的核心元素,2740mm轴距营造的宽适空间将是F6新财富版最大的卖点。

比亚迪F6外观

  比亚迪F6中2.0升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YD483QB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om,百公里油耗6.6L,这台发动机从数值上看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进口车型的水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入挡顺滑,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良好。悬挂部分,F6的前后悬挂结构,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设计。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