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40限量版综合优惠万元 S80综合优惠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8:3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近日,湖南中汽南方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湖南中汽南方旗下沃尔沃、捷豹、路虎三品牌订单数量已逾千台,同比增长135%,其中路虎汽车在2009年下半年货源紧张的情况下,其订单仍然占到了总销量的46%,以远高于其他竞争对手两到三倍的成绩继续奠定其进口豪华SUV市场的王者地位。

福特汽车 Volvo S40

    湖南中汽南方销售负责人表示,去年豪华车市销量火爆的状况出乎意料,该公司仅去年12月份单月销量就达到了两百多台,再次刷新单店月度记录,如此佳绩更加奠定了湖南中汽南方三大豪华品牌逐鹿湖南豪华车市的市场基础。

    本次湖南中汽南方新春回馈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 “虎虎有V” 沃尔沃新年四重禧活动,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优惠。其中,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4智雅限量版推出26.8万的超值惊喜价加万元现金礼包返还政策,活动截止日期为2月14日。这意味着,春节之前将是湖南地区消费者购买沃尔沃S40 2.4的最佳时间段。

    记者采访时在展厅遇到了一位前来购车的客户,该客户前段时间就已看中了S40 2.4这款最佳性价比的豪华入门车,一听到沃尔沃S40 2.4限量版在岁末有如此大的优惠,立刻前来展厅签下合同。该客户在订车后说,“S40 2.4智雅版这款车有比较大的优惠,再加上有半价提车的相应金融理财专案,只需付一半的款即可马上提车,沃尔沃岁末采取的相应政策真的让人感到很贴心。”

    沃尔沃车型除上述 S40 2.4智雅版有大幅度优惠外,其他车型均在原价基础上给出了不同程度和不同方式的优惠。目前被评为“年度最佳行政座驾”的S80L加长版T5系列车型,按照厂家指导价购车即可获赠30000元维修现金券,并加赠价值18000元后座娱乐系统;凡购买沃尔沃C70和C30即可享受免新车购置税专项优惠。同时,购买S40/C30/S80L更可获享“零动”理财计划,更有零利率、零手续费、零购置税等多项专属优惠。

    据湖南中汽南方销售部负责人介绍:为了使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沃尔沃的安全传奇及与众不同的豪华,同时也使“虎虎有V”的形象能更加深入人心,元月30日-31日将启动沃尔沃虎年新春试驾会,活动中为活力年轻精英量身打造的S40 2.4将充当主力车型,时尚运动的XC60也将给消费者带来其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体验。大幅度优惠让利的同时,让消费者亲身体验的新春试驾会将是沃尔沃迈向虎年的第一步,且此次新春营销活动的优惠措施涵盖了现金、精品及服务等众多方面,这也预示了2010年将是湖南中汽南方综合营销的一年,必将在豪华车市掀起新的营销风暴。  记者余志敏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沃尔沃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