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购车优惠5千 现车紧缺颜色不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0:43  易车网
S80L动态

  近日,编者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沃尔沃S80L现车紧缺,部分车型颜色不全,购车可享受5千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沃尔沃S80L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5T智雅版 42.98万 42.48万 5千元
2.5T至尊版 46.38万 45.88万 5千元

  行情分析: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度身制造的。它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而加长的车身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容易感到疲倦,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沃尔沃S80L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