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成都上市 184.3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8:23  成都商报
保时捷" href="http://auto.sina.com.cn/salon/PORSCHE/PORSCHE.shtml" target="_blank">保时捷首款四门GT跑车panamera

  12月6日,成都保时捷中心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庆典,在数百名保时捷车主的见证下,保时捷第四代全新车型———Panamera正式在成都上市。继保时捷911、Boxster/Cayman和Cayenne系列车型之后,成都的车迷们终于能有机会亲身感受保时捷这款最新四门轿跑车Panamera的魅力。据了解,这款保时捷Panamera S的起始售价为184.3万元人民币,Panamera 4S起始售价为192.6万元人民币,Panamera Turbo起始售价为249万元人民币。

  专业人士向嘉宾详细介绍了首次应用于Panamera的一系列核心创新技术。除了首次与自动变速箱配套的起动/停止系统,Panamera采用了世界上首款为豪华车系设计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所有嘉宾们还应邀体验了Panamera的可变装载空间、豪华内饰设计、舒适性极佳的四个座椅及更具人性化的车型设计。同时展示的还有首款中文版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 3.1,该系统配有触摸屏以及专为国内顾客量身打造的中国导航支持,成为吸引客户的又一亮点。

  据保时捷方面表示,此次上市的Panamera车型均首次配备了带有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发动机、低摩擦的驱动系统和轻质的车身以提高燃油效率。同时,这款保时捷全新GT车型是所属细分市场中首款配备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辆,并且首次将起动/停止系统与自动变速箱搭配提供。此外,还有可以在每个弹簧中按需提供额外充气量的气动悬挂系统,可自动升起且角度可调的后扰流板确保了主动空气动力学性能。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表示:“作为首款保时捷四门GT跑车,Panamera融合了极佳的驾乘体验与跑车性能,无疑是豪华跑车领域的一大突破。这款具有前沿设计及顶级工艺的保时捷新生代车型的上市,再次印证了保时捷中国对本地市场寄予的希望。”

  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中国豪华车的世界地位也在不断提升。2015年,豪华车在中国的销量预计将达到60万辆,这比排在中国后面的六大豪华车市场销量总和还多。无论是奥迪还是奔驰和宝马,都已经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而本土化的生产有助于降低成本、降低价格,从而提升豪华车型的竞争力以及消费者的购买能力。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保时捷Panamera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