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弹性贷款每天只需36元新车轻松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19:33  新浪汽车综合

贷款详解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金融管理部获悉,北京、呼和浩特、河北、天津、沈阳、长春、大连、营口、大庆等地一汽大众4S店联合推出“33弹性贷”制度,日供36元,捷达轻松开回家。

  据了解,本次“弹性信贷”政策与以往“标准信贷”不同,它具体由首付、月供和弹性尾款三部分组成,弹性贷款“低月付”和“贷款期末多选择”的突出优势满足了消费者贷款购车多方面的需求。

  低月供:“33弹性贷”购买捷达只需首付车价的30%,最后一个月再付款额35%的弹性尾款,贷款期限为3年,以捷达CIF-P车型为例,该车指导价为74800元,选择33弹性贷之后,每天只需日供36元。

  贷款期末多选择: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弹性贷设计了三种不同的还款选择,一是弹性贷款35%的尾款可以延期12-24个月偿还,当客户资金不足时,减小供款压力;二是二手车置换,客户可以把未完全供完的车拿来做二手车置换,把置换下来的钱还弹性的尾款,并且可以把多剩余的钱做另一车型首付,贷购其他中意车型;三是保价回购,承诺客户已至少35%的价格回收车辆。

  “33弹性贷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期间客户可到该活动实施地一汽大众4S店办理。凡贷款购买捷达,均赠送500元油卡大礼。”一汽大众金融管理部区域负责人说。

  捷达一直就以技术成熟、皮实耐用、实用性强,性价比高,性能稳定著称,在中国上市的18年时间里创造了多项纪录,拥有捷达成为许多人梦想,而对于一些资金暂时不宽裕的消费者来说,“33弹性贷”这样的优惠贷款方式无疑让更多人轻松实现购车计划。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