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捷达配置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40  新浪汽车
图为现款捷达

  新浪汽车讯 本周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31%,排名上升1位,位居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0位。纵观捷达的口碑美誉度,前期美誉度呈上升趋势,20号达到最高值1857点,之后开始平稳下滑,25号又开始出现小幅上升。

  捷达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汽车品牌。捷达在中国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捷达轿车以可靠耐用的优异产品质量,在中国首创“50万公里无大修”和“9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赢得了品质的美誉。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产的第三代捷达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其价格将为8万元左右。新捷达车体部分仍然沿用老捷达的底盘,新捷达牌照安装位置不变,引擎盖下缘几乎没有变化,大灯、进气格栅、翼子板和保险杠则是全新设计,新捷达采用双透镜大灯,外侧轮廓沿袭2004款捷达,内侧采用直角过渡。动力方面改款捷达有可能使用EA111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55N??m,为同级车中最高,最大功率为77kW,其强动力、低油耗、低维护的特性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水平。新款捷达的推出能否延续老款良好的销售业绩还需要市场的检验。(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改款新捷达确定明年初上市》

  《参数曝光 新捷达将年底亮相》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