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速腾现金优惠1.2万 最低仅售1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0:24  网上车市

  09款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沪现车以真皮版为主,在原来时尚型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几样配置,原来都属于选装范围,在09款上面成为了标配,也意味着一定的性价比提升。现在我们结合图片一起来看看,09款速腾天窗版的具体情况。 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显示09款速腾优惠幅度也比较大,现金优惠1.2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09款速腾与现有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其将原来属于选装件的电动天窗或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镀铬亮条和倒车雷达作为了标准配置。不过新增的4项配置,在现有车型上都有装备,只不过是选择的形式而已。其中镀铬亮条和铝合金轮毂虽然名义上是选装配置,但在实际的销售的车型中,几乎已成了标准配置。如果真的要找一辆没有选装任何配置的车型,可谓是一车难求。

  时尚亮丽的外形,十分适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在海外,速腾就以操控性著称,甚至有市场将它与宝马3系、马自达6相比较,可以说是一款A级豪华车。速腾在安全性方面表现非常优异,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速腾轿车全系列标配目前代表着汽车主动安全装置的最级形式的ESP系统, 它能提供卓越的、无可挑剔的驾驶主动安全,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减少打滑的危险,将严重车祸的机率减少50%。

  速腾的质保期为2年/6万公里,虽然厂方规定在7500公里时进行保养,但经销商建议如果是在路况及环境一般的地区行驶,首保最好在5、6千公里就进行,其后的保养里程也依照这样的标准。据悉速腾1.6L小保养一次的费用约为2百多元,如果再加上空滤气滤等全部,累计费用应当不超过5百元,对准车主来说是不难承受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