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全系亮相北京汽车展销会 和悦RS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12:01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全系亮相北京汽车展销会和悦RS成亮点

和悦RS成亮点

  12月3日至6日,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第12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在农业展览馆盛装亮相。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淮乘用车公司将率旗下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宾悦、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及刚刚上市的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集五大车系强势出击,首次在北京完整亮相。

  众所周知,由北京晚报主办的北京汽车展销会是北京地区唯一由媒体主办并达到国际B级车展标准的大型地方车展。展会以“展销并重·以销为主”为理念,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于一身,是百姓选车购车真正实惠的平台。经过7年11届的风雨磨练,展会已与北京国际车展等国际A级车展形成互补之势。

和悦RS交车仪式
和悦RS交车仪式

  为了巩固在北京汽车市场的地位,此次江淮汽车参展所携车型,均为各系列中最新款或在多年中保持高销量的车型。作为江淮汽车进军乘用车市场的第一款车型,瑞风从2002年上市至今,瑞风连夺MPV销量冠军,今年继续提前锁定了09年年度冠军的桂冠。江淮瑞鹰凭借优秀品质、卓越性能及完善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在全国迅速积累起了较高的认可度和良好口碑。宾悦作为江淮乘用车进军轿车领域的开山之作,上市至今,深受公商务细分市场用户青睐,并成为企事业单位团购的热门车型。而同悦作为江淮第一款家用A级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及较高的性价比,轻松突破5万辆的销售成绩,被消费者誉为“五万元第一车”。本次车展上,新款同悦1.3 AMT车型也将登场亮相,或将再次成为关注的热点。

  除了四款经典车型外,本次最引人瞩目的应数江淮和悦了。和悦是江淮汽车在09年的重头戏,作为江淮汽车首次进入B级车市场的力作,代表了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最高研发制造工艺。早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就受到极大关注,而在11月以来多评奖活动中,江淮和悦更是在上市之前就荣获了“年度期待车型”、“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年度性价比车型”等大奖。

  在得到主流媒体认可的同时,和悦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10月18日正式上市的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仅一月,订单就已经超过4500台。从11月12日开始,陆续在济南、青岛、北京、南京、苏州、重庆、广州、海口等一系列城市,举行了江淮和悦RS首批客户的集中交车仪式,引人瞩目。本次展销会上,江淮还将为北京第二批订车用户举行集体交车仪式。

  自和悦上市之后,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看好,从目前的销售状况来看,和悦已经成为江淮旗下的又一匹“黑马”。与此同时,江淮汽车也适时宣布了最新大乘用车战略计划,把2010年的产销量目标定在了30万辆。这一信息表明,江淮对和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信心十足。此次江淮携和悦、和悦RS、瑞风、瑞鹰、宾悦、同悦五大量产车型全力出击北京汽车展销会,将目标锁定在冲刺年底销量上,为本年度市场销售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R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