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即将登陆蓉城 售184-2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50  成都商报
保时捷首款四门GT跑车panamera

  昨日记者从成都保时捷中心获悉,作为保时捷家族第四代车型———保时捷Panamera将于下月正式登陆蓉城。这款既保持了保时捷纯正跑车血统,又具备了轿跑风范的新车自亮相以来就已经引起无数保时捷拥趸的高度关注,随着它的进入成都的高端豪车市场将迎来一轮新的较量。之前保时捷中国已经公布这款车的价格,Panamera S、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 184万元,192万元和 249万元。

  从车身结构上说,保时捷Panamera是一款前置发动机后轮/四轮驱动的四门掀背轿车,四门车型在保时捷量产车系中尚属首次出现。动力方面,Panamera S配备了一台400马力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500N·m;而Panamera 4S采用了同样的动力系统,但是增加了全轮驱动系统;顶级的Panamera Turbo配备一台500马力涡轮增压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700N·m。(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保时捷Panamera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