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中国)柏涵慕:保时捷产品方向不轻易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话嘉宾: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

  我们提供最新最棒的跑车

  地球人都知道,保时捷的精髓是“911”跑车。然而近年来,保时捷似乎有些“跑偏”了,相继推出了非跑车车型的SUV卡宴和四门GT车型Panamera。面对“保时捷产品方向是否会有所改变”的问题,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在广州车展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保时捷永远是保时捷保时捷的产品方向不会轻易改变。”他同时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保时捷在全球发布新车的三个重要平台之一,保时捷郑重承诺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的高品质跑车。

  柏涵慕向记者明确表示:“Panamera是对我们已有产品线的一次延伸。我们始终会为追随者们提供最新最棒的运动跑车,而Panamera并非违背或改变了这个方向。你坐在Panamera的前排驾驶位置,仍然可以领受到保时捷骨子里的运动欲望,依旧是贴地飞行的感觉;而坐在后排,它又成了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豪华房车,你可以很安适地读读报纸、听听音乐,Panamera从这个角度说又是一款实用的豪华运动轿车。我们随时关注着用户的需求,当我们发现人们对保时捷的需求足够大,我们就会开发对应的产品满足这种需求,但我们不会轻易做出过于激烈的转变。在本届车展上,亚洲首发的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就是最好的证明。”

  据柏涵慕介绍:“作为911的顶级车型,第七代911 Turbo的核心亮点是其排量为3.8升、最大输出功率达500 bhp的全新动力单元。在保时捷911 Turbo 35年的辉煌历史当中,这也是第一款全新搭载了直接燃油喷射以及带有可变几何涡轮保时捷专用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另外,全新六缸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也是第一次与七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配合使用。无论是从哪一方面来看,新911 Turbo均继承了保时捷的DNA精髓。这款纯正的跑车是传奇911车型中最具特色的典范,它将延续所有人对于保时捷911的喜爱和青睐。”     

  柏涵慕同时透露,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保时捷还将会有很多新车。比如一款全球首发的运动跑车,以及一款保时捷Panamera的变型车的亚洲首发。 记者 黄明君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