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5系GT没有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新浪汽车

  对话嘉宾: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

  “它对整个豪华车市场来说都是革命性的创新”——

  11月22日下午6时,备受关注的BMW 5系Gran Turismo正式宣布在中国上市,售价在88.6-169.9万元。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BMW 5系Gran Turismo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它是独一无二的,目前尚未竞争对手。BMW 5系Gran Turismo不仅对宝马来说是开创性的,甚至对整个豪华车市场来说都是革命性的创新。”

  史登科同时表示:豪华车未来的趋势是个性化细分市场。BMW 5系Gran Turismo是全球第一款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将声誉卓著的豪华轿车、现代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经典隽永的豪华旅行车三者的精华特质集于一身的车型。因此,时尚优雅的气质、豪华舒适的内装、令人惊叹的多用性在这款全新车型上以独一无二的形式和谐统一。BMW 5系Gran Turismo体现了一种充满创造力的全新车型概念,它面向的目标客户群是追求高品位现代生活方式的人士,他们在事业方面积极进取、精益求精,他们的休闲生活也是激情活跃、多姿多彩。因此,BMW 5系Gran Turismo的面世将丰富和拓展整个中高端汽车细分市场的理念意识。

  “多年以来,宝马已经通过引入成果斐然的全新车辆概念,一次又一次地使全球汽车市场发生变革。正如BMW X5是全球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BMW 1系至今仍是全球唯一一款后轮驱动高级紧凑型轿车,而现在,得益于宝马巨大的创新潜力,BMW 5系Gran Turismo又将开辟出一个面向未来、前景广阔的细分市场。这也为宝马创造了一个理想的机会——激发更多人对于宝马品牌的更大热情,进而争取到新的目标客户群。”  记者 黄明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