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圆你宝马梦 宝马1系在津直降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5:08  易车网

  

  【天津行情】近日,编辑从宝马汽车天津4S店获悉,在国内能买到的运动型两厢小车不算多,在宝马1系进入中国之后,不足30万的宝马终于出现了,更值得惊喜的是现在 宝马1系120i 自动挡 有4.3万元的超大幅度优惠,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宝马1系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宝马1系(进口) 120i 自动挡 08款 28.8万 24.5万 4.3万

  外型上,宝马1系作为宝马进入中国的第一款两厢轿车,前脸依旧传承了家族的经典风格,双肾格栅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内饰风格与3系和5系有所不同,并没有名目繁多的操作按键,而是看起来非常简洁。黑色搭配银色的色调运动味道十足。宝马120i采用了2.0升带有Valvetronic 电子气门技术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可以带来更强的操控性,而115kw/6400rpm的最大功率,200Nm/3600rpm的最大扭矩,带动这样一台小车还是游刃有余的。

  宝马1系算是宝马在紧凑型车上的一个突破点,出色的操控和强劲的动力是这部小车的最大卖点。而28.8万元的价格,作为一款挂着宝马车标价格最低的车型,大大降低宝马迷入门的门槛,再加上现在4.3万元的高额优惠,不到25万元就可拥有一辆动力十足的宝马1系,实属超值,并且现在店内有充足的现车和丰富的颜色任您选择,不过,由于进口车的价格变动较大,优惠幅度也会随之有所变化,有需要的朋友小编建议您最好到店洽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