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宝马6系谍照曝光 预计2010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8:24  新浪汽车
2011款宝马6系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宝马6系的最新谍照。不过,由于现款6系才刚刚在一年多以前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因此预计新6系最早也要等到2010年底才会上市。

2011款宝马6系谍照曝光
2011款宝马6系谍照曝光

  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在该品牌的性能Coupe/敞篷车研发上一直存在一些小问题。宝马在决定新6系是只推出一款装备可折叠式硬顶的敞篷车型还是推出两款车型(硬顶Coupe与软顶敞篷车)上存在一些麻烦。这恰恰解释了为何之前的原型车装备的是一个不合适的帆布硬顶(下面应该隐藏有一个可折叠式的硬顶)。

2011款宝马6系谍照曝光
2011款宝马6系谍照曝光

  据内部人士透露,似乎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新6系将推出一款硬顶Coupe车型和一款帆布软顶敞篷车(如同这里的谍照所显示的),而敞篷车的帆布车顶也已经得到了亲手检查过汽车内部与外部的谍照摄影师的证实。

  新6系的设计的确将从现款7系上获得一些设计灵感,而且还将受到CS概念车的影响。宽宽的格栅与猫眼似的前灯设计看起来更加适合这款性能车型的身份。

  新6系的发动机阵容可能会借用7系的发动机,除V12发动机之外。而M6车型也可能会搭载取自X5M与X6M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6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