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主预约机油保养一小时快速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在北京京宝行做机油保养,一小时内就能搞定?

  没错,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将于2009年11月25日正式启动“预约机油保养一小时快速服务”。

  您只需提前一天拨打电话,向工作人员成功预约机油保养服务,并在约定时间内到店,即可享受机油保养一小时快速服务,您的车辆将进入预约保养快修通道,有专门的维修顾问提供服务。

  我们郑重承诺:如从接车后,您的等待时间超过一小时,北京京宝行将承担您本次机油保养的费用。

  北京京宝行已开启——BMW预约快修通道服务,此服务是专为BMW车主开展的通过电话预约商洽维修时间,快速进行汽车维修与保养的服务项目。北京京宝行依据宝马的统一标准,配备了专用工位、专用快修服务顾问、专用服务技师团队,专用停车位等资源。与复杂维修相比,该服务的流程精减了许多,用时也大大缩短。相信您会切身体会到北京京宝行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多元化服务,我们的信条是:客户永远至上。

  详情敬请拨打:010-58728888转预约专员或店内咨询。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维修保养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