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SAV车型X1 年内有现车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2:51  网上车市

  在X1上,同时双肾造型的中网以及C柱靠近后窗的Hofmeister拐角依然是明显的家族特征。宝马官方对X1外形的评价用了elegance(优雅)、versatile(多功能)和sport(运动)三个词汇,从中我们也能看出宝马对X1车型的期望。

  车身尺寸方面,X1的长宽高为4454*1798*1545mm,轴距2760mm。从多车的对比表格上就能看出,X1的车身略小于X3,这也符合了车型名字中1、3、5的定位。另外,基于3系平台开发的X1有着与3系车型相同的轴距。由于采用了SUV车型设计,X1在第二排座椅放倒的前后,储物空间会从420L增加至1350L,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X1的车内设计注重空间利用。中控扶手箱附近、车门上的储物空间可以增加X1的实用性,掀背式的尾箱门也方便放置大体积物体。X1后排座椅靠背的调节角度可达31度,既方便乘客寻找合适的坐姿,也可以为储物空间做出贡献。此外,后排座椅还能以40/20/40的比例进行单独、部分或整体放倒,增加储物空间的灵活性。

  动力部分,目前发布的X1车型共有五款动力配置:3.0L自然吸气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应用于xDrive28i车型,拥有VALVETRONIC和无级dual-VANOS进气调节技术;以及汽油机入门型号xDrive18i。三款柴油分别为:输出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于xDrive23d车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