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卫视吴小莉因宝马结良缘 最爱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50  易车网

  凤凰卫视吴小莉

  对应座驾:宝马3系

  1998年的“两会”记者招待会上,朱镕基亲自告诉主持人,“你们照顾一下凤凰卫视台的吴小莉小姐好不好?我非常喜欢她的节目。”就这样,吴小莉从此名闻遐迩,成为海内外传媒的焦点人物。这位深受观众喜欢的女主持人,人生经历丰富:从记者、主播、主持人、执行制作人、财经节目经理到咨讯台副台长 ……一路前行,从未淡出传媒界。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吴小莉其实特别喜欢汽车,尤其喜欢宝马,淡定的小莉与张扬的宝马很难关联到一起,后来获悉吴小莉与现任丈夫走在一起,男方的宝马车起到了不小的桥梁作用(悉心接送),2001年吴小莉迈入婚姻殿堂,每每说起最喜欢的车,总会选择宝马。

  

  宝马旗下车型多 款,作为宝马当家花旦的3系将成为本文推荐车型。宝马3系以卓越的性能,特有的驾驶乐趣,曾得到“真正的世界车”的美誉。自从1975年面世以来,宝马3 系已经发展了五代产品。1975年,宝马3系面市;1983年推出第二代3系;1991年末第三代上场;1998年,全新第四代3系登场,车身变得更时 尚,动力加强了,外形则更趋圆滑,同时又很好地继承了BMW的家族特征,并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设计奖”。2003年底及2004年初,华晨宝马分别将325i和318i引进国产,宝马3系国产后的较低售价使他更快地“群众化”。

  

  3系车身造型干练舒展,被归入经典设计行列,车内空间虽不宽敞但够用,前置发动机加后轮驱动,是其真正的精髓所在。驾乘中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他的后轮紧紧咬住地面,一种宝马3才有的后驱魔力会让你立即喜欢上他,而稳扎的车架更是会让你有超乎寻常的信心去享受这份乐趣。

  宝马3系列的设计强调敏捷强劲的小型跑车的设计概念,是宝马家族中外形尺寸较小的车型,但是这仅仅是相对于7系列和5系列而言。在世界市场上,宝马3系列属中型豪华车这一级别。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