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性美人曾子墨钟情越野车 首选路虎神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50  易车网

  知性美人曾子墨

  对应座驾:路虎神行者

  1996年以最高荣誉毕业于美国新罕布什尔洲的达特茅斯大学(长春藤盟校),从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到凤凰卫视,曾子墨的完美转身为她迎来大批的倾慕者。主持栏目包括《财经点对点》、《财经今日谈》和近期的《社会能见度 》,成为著名的美女主播和最受欢迎的财经节目主持人。

  这位长相清秀文质彬彬的主持人称自己不喜欢四平八稳的主流轿车,对越野车情有独钟。喜欢奔驰G系这类方正的大块头车,更是坦言如果买车会选择不一样的、酷一点的车,如路虎神行者。选车,她更注重车的个性,因为 “你是通过你的车来带给大家你最想传达的感觉”。

 

  被誉为是“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的路虎,凭借半个世纪的专业积累,造就了路虎在越野车制造商中的地位。路虎神行者尽管是路虎车厂旗下最小的车型,属于城市小型SUV,但毕竟是出自越野车专家,2米多的车宽、近1.8米的车高仍然比一般轿车高大、威猛,开上街头也显得威风凛凛,让驾驶者得到极大的满足。

  在内饰方面,欧系车出身的路虎神行者无法跟丰田的陆地巡洋舰等日系车相比,整体稍为简陋,再加上仅有的三门,显得有点“孤寒”,但满足日常的驾驶还是绰绰有余的。车的内部,Freelander选用驼色的真皮、考究的地毯和精细的做工完美地诠释了路虎品牌的豪华与舒适。后排座椅有三副三点式安全带,对乘员的安全考虑非常细心周到。头部前上方是吸顶式VCD屏,可以遥控选择节目。后排两侧头顶上方分别是两个储物网格,放置着用来配套VCD的无线耳机。

  

  今年已经引进国内市场的 全新路虎2010款神行者2代搭载路虎有史上最为先进的TD4柴油发动机。在控制噪音和震动方面,该发动机上首次采用了蠕墨铸铁引擎本体技术,强度较传统 铸铁材质提高了10倍以上,因此也让引擎本体的体积得以小于传统柴油引擎,大幅提升重量/马力比,并采用了内置双平衡轴设计,让运转时的震动大为降低。据 了解,除继续引进3.2排量汽油发动机版本外,2010款路虎新增2.2排量柴油增压版,其市场指导价为49.8万元。

  在环保、节能方面,路虎2010款神行者2配备的TD4柴油发动机为了让柴油引擎能够发挥最大的效益,共轨直喷技术、超高压喷油系统、双重喷油技术等领先业界的柴油技术全都得到应用。此外,TD4柴油发动机所使用的涡轮也导入了最新的VGT可变几何科技, 利用排气端涡轮导片角度的改变,可有效改善涡轮增压引擎在低转速容易出现加速迟滞的现象,搭配柴油引擎的先天优势,让这款排气量仅2.2升的TD4得以拥 有160hp/4000rpm、400Nm/2000rpm的卓越输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9升,实现了性能与节能环保的完美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