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主持人座驾 外表与选择反差大出人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50  易车网

  大家所熟知的港台女主持人如小S、阿雅、曾宝仪、侯佩岑、陶晶莹等,这些耀眼的女主持人已经归于明星的光环 之下,不属于我们所说的“意见领袖”之列。而陈文茜、吴小莉、曾子墨、闾丘露薇等女主持,她们未曾拍过许多商业广告,也较少客串某部影视的某个角,却照样 拥有一批忠实的Fans。走近这些充满智慧,又有些神秘的“意见领袖”,看看她们中意的是哪款车。

港台女主持人选车 50岁开MINI不失个性

  台湾名主持陈文茜

  对应座驾:黄色mini cooper

  毕业于台湾大学法律系的陈文茜,20岁就参加党外政治运动,与赵少康、李敖并称台湾三大名嘴,1996年主持政论节目《女人开讲》,2005年在凤凰卫视开播新栏目《解码陈文茜》,延续她自信感言、鲜明犀利的主持风格。

  今年年初,陈文茜台北作客《鲁豫有约》,放言60岁才结婚。05年,陈文茜47岁,未婚,与5条狗生活,对爱情 “不期待也不反对”。言,如果现在死去,讣文就写“陈文茜,47岁,留下5只狗,争议一生 ”。

  

  陈文茜的座驾出场,居然是mini cooper。让人深感意外之后又觉合情合理。形容年过半百的女人,多为成熟、优雅、宁静,在座驾导购上着重安全性、舒适性、尊贵型,沃尔沃S80、宾利、劳斯莱斯都曾入选。而陈文茜的座驾 mini cooper显然与宁静搭不上边,她象征着激情与青春,是广大汽车喜爱者的一件“宝贝”,尤其受女性车主的青睐,忠实拥护者横跨20岁到50岁多个年龄层段。不过,陈文茜的黄色mini与她的主人,已经在气质上吻合。

  mini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与时尚感并存是它在外观上的最大特色。大大的圆形头灯印证了她mini家族的纯正血统和风貌。所有的mini车型都是两门车,车身不追求宽大,车顶平坦,尾灯造型显得十分精简灵巧。侧面的MINI腰线向后缓缓上升,向人展示一个动力十足的侧身,性能取向清晰。大到能覆盖整个车顶的天窗、无边框设计的车门、 造型古老的镀铬门把手,这些细节让mini cooper充满魅力。

    坐进驾驶座椅,首选入眼的是白色圆形大表盘位于仪表板中央,这种布局自1968年延续至今。车内各功能显示用着一种令人舒 适的橙色灯光。真皮座椅的色调搭配,凸显运动风格。这款车,虽然设计初衷是“能够容纳四名乘客的小型经济轿车 ”,车内也有两排座椅,但实际上只有驾驶员和身旁的副驾驶座不显局促,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她更适合一个人的独自放风和两个人的谈笑风生。

  纯粹的驾驶激情、高档品质和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为MINI的成功奠定了基础。主持人陈文茜的爱车mini黄色款在今年已停产,厂家公布不再生产黄色mini,这不免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