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玫瑰闾丘露薇最对型座驾 大众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50  易车网

  战地玫瑰闾丘露薇

  对应座驾:速腾

  毕业于复旦大学哲学系的Rose与吴小莉同为六十年代末出生的人,但却是风格迥异的两种女人。闾丘露薇于1997年加入凤凰卫视,任记者、主持人至 今。2001年“9·11”事件后,她作为战地记者,深入阿富汗前线;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美军轰炸巴格达时,她是在巴格达市区进行现场报道的惟一 华人记者。

  了解闾丘露薇的人知道,她是一个对灵魂与精神层面更为关注的人,这或许与她大学所学专业——哲学有关。所以,我们给闾丘选择车型时,挑选了速腾这款源于经典的车型。

图为速腾
图为速腾

  一汽大众于2006年在中国市场投放一款新车型,取英文名称为“SAGITAR”,而实际上,速腾是以德国大众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捷达为原型开发的,“Jetta”一直是历代Golf(高尔夫)三厢版的名称,只有第4代曾经用过“Bora”(宝来)之名,第5代又重新用回“Jetta”。中国市场的 “Sagitar”,这个名字在全球其他地方都找不到,是大众专为中国而“发明”的,目的就是和目前仍存在于市场上的两个“先辈”——捷达和宝来区分开来。源于经典,速腾的“ 变与不变”蕴含着某种哲理。

  一汽大众今年推出的速腾1.4TSI,让欣赏速腾的人对它更加关注。1.4TSI在设计上采用了轻量化紧凑设计、新的燃油直喷技术与增压技术,用小排量发动机取代大排量发动机,在保证功率、扭矩输出相同的情况下,降低车辆自重,从而减少行驶过程中的燃油消耗。

  速腾装备这款新的1.4T发动机要比旧款的2.0自然吸气发动机更令人惊喜。1500rpm以下的初始扭力会稍微偏弱,只要转速指针超过 1500rpm,涡轮增压发挥作用,力量便逐渐涌现。它会持续加速直至5000rpm发放131匹最大马力, 数字上便要比2.0L的116匹多12.6%,再结合1.4发动机较小的重量,动力的效果可想而知。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