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登陆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7: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84.3-249万元,个性化订单式销售

  12月6日下午,业界盛传的保时捷首款四门轿跑——Panamera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规模宏大的发布仪式,正式宣布登陆成都市场。市场售价在184.3万至249万元之间。其0至100公里不到4秒的加速成绩,将成为玛莎拉蒂总裁SportGTS、阿斯顿·马丁Rapide等四门豪华高性能轿跑的强劲对手。

  作为全球著名的专业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为何另辟蹊径开始生产四门轿车?对此,成都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胡晓霞表示:“从现在开始,保时捷将不再只是世界著名的跑车和SUV的制造商,还将成为首家制造具有保时捷终极跑车基因的四门、四座GT高级跑车的厂商。Panamera是先进工程设计技术的完美体现,同时它还拥有豪华宽敞的内部空间,轴距达到了2900mm,堪比传统的豪华房车。这两点满足了众多潜在客户的需求。毋庸置疑,在911、Boxster、Cayman以及Cayenne之后,全新Panamera必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领跑者。”据介绍,动力方面,PanameraS配备了一台400马力4.8LV8发动机;而Panamera4S采用了同样的动力系统,但是增加了全轮驱动系统;顶级的anameraTurbo则配备一台500马力涡轮增压4.8LV8发动机,最大扭矩700N·m,0到100公里加速均在4秒以内。

  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胡晓霞同时表示,保时捷的所有车型均按个性化的订单式销售,保证其无与伦比的品牌魅力及独一无二的尊享服务。自登陆成都顶级豪车市场以来,保时捷的所有车型均供不应求,订单一般都排至4到6个月以上,截至目前,川内保时捷的保有量在短短四年内已有近1500辆,其销量增幅位居全国各大市场前茅。           记者黄明君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