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保时捷中心启动 保时捷Panamera华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6:16  南方日报

  保时捷在华南市场再度出手。近日,保时捷在广州启动了全新的保时捷中心,并借开业庆典,推出全新Panamera四门豪华GT跑车。目前,华南市场也成为了保时捷在中国第二大市场。

  近年来,保时捷在华的业务不断攀升,2007年销量达到了4856台,2008年增长为8371台,今年截至9月底,销量也已经达到5905辆。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柏涵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在2004年正式进入广州市场,随着国内高档豪华汽车市场的不断开拓,华南已经成为了保时捷在中国第二大市场,为此保时捷推出了全新的保时捷中心。

  据了解,该中心分为4层,每层面积高达2300平方米并集销售、维修及售后保养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将为本地更多车主提供全面、贴心、细致的一站式便捷服务。同时,这也是保时捷建立的第26家保时捷4S服务中心。随后,在东莞的保时捷中心也将开业。此外,在开业典礼上,保时捷也在广州堆出了全新的豪华四门GT跑车Panamera,这是该款车去年北京车展全球发布之后,不到一年半时间便带到中国。除了首次与自动变速箱配套的起动/停止系统,Panamera采用了世界上第一款为豪华车系设计的双离合器变速箱。(郭小戈)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保时捷Panamera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