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已登陆天津 全新四门超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5:18  网上车市

  编辑从天津保税区获悉,保时捷全新四门车型Panamera于11月底在国内正式上市。据了解,保时捷Panamera已登陆天津保税区,目前在价格方面仍需要电话咨询经销商。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此次上市的Panamera车型均首次配备了带有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发动机、低摩擦的驱动系统和轻质的车身以提燃油效率。这款保时捷全新GT 车型是所属细分市场中首款配备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辆,并且首次将起动/停止系统与自动变速箱搭配提供。

  此外还有可以在每个弹簧中按需提供额外充气量的气动悬挂系统,可自动升起且角度可调的后扰流板,确保了主动空气动力学性能。豪华的内饰以及确保出色驾乘舒适性的四个独立座椅。

  此外,首次带有全中文操作界面和触摸屏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3.1版,也成为Panamera的标准配置,为车主带来更多的便捷和更高的性价比。一系列高品质的展示,令车主全面感受到了Panamera的非凡价值,同时也表明了这款保时捷最新车型是值得期投资的上佳选择。

  座落在Panamera Turbo PDK排档桿两侧的华丽科技按键组,不论视觉设计感或镀铬横条按键的细节触感,都是Panamera座舱设计美学的杰作。

  全面涵盖车辆设定的介面模组,若依序来看,排档座上方与右方按键为空调舒适性调整功能,包括前座双区恒温空调与通风座椅设定模组,右侧下方则是空力尾翼手动升降、后档电动遮阳帘与空调自动循环感测功能等。

  如同先前体验小改款911 Carrera与Cayman S等进化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车型,切换Comfort/Sport/Sport Plus三种不同驾驭模式后,不论油门与发动机反应紧凑度、加速时延伸升档转速域,还是刹车减速时提前补油降档,整体设定调性的差异程度,都是相当显着。

  不过,以Panamera Turbo十足饱满的增压动力输出曲线,在Comfort舒适模式应对一般道路其实已绰绰有余,诉求更具运动感的Sport与Sport Plus模式,真要能彻底发挥,会是在道路条件良好,能提供高速行驶的山区道路或赛道上面。

  值得一提的,不同于PASM系统在Panamera S与Panamera 4S是搭配钢制圈簧,Panamera Turbo旗舰车型的PASM系统则是首创搭载四组气动弹簧的自主调整气压悬吊系统,利用空气阀门调整气动弹簧内保有空气量的多寡。

  来改变弹簧刚度的硬朗或柔软化,气压悬吊系统也同样支援舒适到最运动化的Comfort/Sport/Sport Plus三等级调整模式,当这套系统在时速30km/h以内调整时,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身高低的改变。

  保时捷首款四门版车型Panamera轴距为2900mm,车长4970mm,1931mm,高1418mm。相匹配的动力部分Panamera S配备了一台294千瓦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500N·m;而Panamera 4S采用了同样的动力系统,不同的是其增加了全轮驱动系统;顶级的Panamera Turbo配备一台368千瓦涡轮增压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700N·m。

  显然,Panamera的到来,意味着保时捷将进一步丰富其在中国的产品线。对中国市场而言,四门版的设计也更加容易被接受。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保时捷Panamera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