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宴特别版天津有现车 最低售1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2:14  网上车市

  保时捷卡宴特别版车型专为中国的保时捷爱好者度身制定,新增了多项标配功能。编辑在天津永佳科技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特别版卡宴已到车,颜色有红色、黑色、马卡达姆金属色。配置不同价格不同,大天窗版的售价114万元,小天窗版的售价111万元。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分别限量生产1,800台和1,200台的Cayenne(卡宴) Edition Exclusive和Cayenne(卡宴) Edition SportDesign,均采用带有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3.6升 V6发动机,在6,200 rpm时可实现213 kW (290 bhp)的动力输出,最高时速达到227 km/h。包括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伺服电子系统、速敏助力转向以及配备PASM可调节空气悬架系统的标准配置使这两款新车型在行驶时换档更流畅,操作更平稳、舒适。此外,Cayenne(卡宴) 特别版车型的一系列出众功能,也使其与其它广受欢迎的Cayenne(卡宴)车型明显区别开来。

  Cayenne(卡宴) Edition Exclusive提供了三款深色调的车身颜色选择:玄武岩黑金属漆、流星灰金属漆和马卡达姆金属漆。这些沉稳而精致的色调与专用金色金属漆色调的车外后视镜、进气格栅和19英寸Cayenne(卡宴) Design Edition车轮中央的保时捷盾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可调节电动玻璃天窗和自动尾门在这款车型上也属于标准配置。以上独具匠心的设计均是为了满足车主在视觉和功能上的需求。

  Cayenne(卡宴) Edition Exclusive采用了双色内饰,以黑色光面真皮为主,在座椅中部和门板底部均镶嵌桃木棕色真皮。涂金色金属漆对比色的饰板更是奢华内饰的点睛之笔。

  前排座位可12向调节,头枕上压印有保时捷盾徽。加热式前后排座椅、舒适照明组件、后侧车窗遮阳帘均保证了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在不锈钢车门槛护板上带有Cayenne(卡宴) Edition Exclusive专属车型标记。

  Cayenne(卡宴) Edition SportDesign的魅力则体现在不同的方面。它提供了标准SportDesign组合方案和丰富多彩的车身配色方案,包括黑色、沙白、GTS红、北欧金和海蓝金属漆。在所有的配色方案中,黑色双氙气大灯、带有保时捷盾徽的20英寸Cayenne(卡宴) SportDesign车轮以及4管式运动型尾管处处闪耀着纯粹的运动与动感品质。

  内饰设计的点滴细节也无不体现出该款车型的动感特性。配有Alcantara 嵌件的运动型座椅可12向调节,运动风格的铝合金组件、精致的镁制换档杆、带嵌垫的方向盘共同打造了一个舒适而充满动感的驾驶环境。不锈钢车门槛护板带有"Cayenne(卡宴) Edition SportDesign"的标志,更显特别版Cayenne(卡宴)的独特尊贵。

  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6碟CD/DVD换片机以及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进一步突显了两款特别Cayenne(卡宴)车型的尊贵品质。此外,所含的中国导航支持也为车主轻松惬意的出游提供了更精确及时的保障。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宴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