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美规顶级配置奔驰GL550到港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5:01  新浪汽车
新美规顶级配置奔驰GL550到港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新美规顶级配置奔驰GL550到港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新美规奔驰GL550抵港,搭载顶级配置,黑色外观,米内饰,凭借着霸气十足的外型,舒适奢华的内室,出色的公路及越野操控表现,GL550这款大型豪华SUV赢得了大众的口碑。

  今天这款全新的奔驰GL550依旧保持了始终如一的舒适与豪华,全新GL550的外型设计带来了极大的感官冲击,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镀铬三板条散热格栅使得GL550尊贵的前脸更加宽大,配合大大的保险杠扰流板更显霸气十足。侧身更加抢眼,AMG轮毂、迎宾脚踏板、车门饰条、长5095cm的车身以及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体现了奔驰设计师们的独具匠心。

  奔驰GL550不仅为多达7位的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而且采用高品质的材料为内饰精心打造了舒适豪华的氛围。进入车内,处处可以感受到它奢华的气息。带有Mercedes Benz字样的迎宾灯闪着莹莹的蓝色光芒,在不锈钢护板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乘坐舒适的真皮座椅拥有带记忆的电动加热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彰显高贵气质;同时,操控台精美的桃木内饰穿插在镀铬装饰部件之中,更是混搭多种风格,让您尽享奢华之风。

新美规顶级配置奔驰GL550到港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新美规顶级配置奔驰GL550到港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GL550始终为您带来顶级的人文关怀,双头枕DVD、Harman Kardon Logic7音响系统为后排乘客带来了生动的娱乐享受。奔驰GL550的内部空间也十分宽敞,后排可折叠座椅,可根据您出行时的需要自行调节,随心所欲的调整爱车的储物空间,既实用又便捷。此外,智能卡无匙启动、DVD导航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驻车定位系统、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F1加减档等多项顶级配置均可以在GL550上找到,尽显尊贵地位。

  奔驰GL550搭载5.5升V8发动机,强劲的V8发动机,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G-TRONIC)和单独编程的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标准装备的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G-TRONIC)设计,带来顺畅如水的换档操控同时提高了燃油效率。该变速箱共有七个档位,这使得档位间隔更小,换档更为迅速,并且增加了GL550豪华越野车的平稳性。GL级豪华越野车在任何道路上都能带给您快乐的体验,您只有亲自到越野路况感受一下,才会明白那种令人窒息的驾驭体验,专业越野工程组件让您的爱车可以应对几乎所有地形的挑战,快驾上GL550去体验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