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K级首次出现现金优惠 最高降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12  新浪汽车
奔驰GLK级首次出现现金优惠最高降4000元

GLK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奔驰旗下的热销城市SUV GLK300首次出现现金优惠,优惠幅度为4000元,售59.40万元,车身颜色有银色,黑色和玉髓红色可供选择;GLK350优惠2000元,售69.60万元,车身颜色为银色;两款车型的具体情况请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降幅
GLK300 4MATIC 59.80万元 59.40万元 4000元
GLK350 4MATIC 69.80万元 69.60万元 2000元

  据销售人员介绍,正常情况下,奔驰GLK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左右。A类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B类保养的费用大约需要3000元,GLK的保养费用在进口SUV车型算是非常昂贵的。

  GLK车型的车身设计条棱角分明,没有任何的弧度,硬朗自信且不乏动感时尚,紧凑的外形下透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阳刚之气,展现出一股纯正的越野血统;后视镜形状与整个车身设计相得益彰,U型转向灯透露出难得一见的优雅浪漫气息;GLK的尾部设计得很简洁,以平直取胜,除了车顶的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之外没有另外多余的修饰。尾灯的形状更加方正,采用了时尚的LED灯组,不仅增加行车安全性而且车灯的寿命也随之延长;侧车身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采用了一体式脚踏板,整体感觉更和谐统一。

  GLK的内饰设计典雅温馨,铝合金的精致点缀,又充满了高科技感;全景天窗,6碟DVD,四区空调,让您在有限的空间内享受到无尽的豪华与舒适;新颖别致的储物盒,轻轻按动侧面开关,恰如两扇门“刷”的对开而来。与GLK350不同的是GLK300采用了多碟CD系统,另外一个少见的且很实用的装置为GLK300的副驾驶座椅也有记忆功能。由此可知,奔驰GLK豪华SUV将两种截然不同的独特风格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另外,奔驰GLK级之所以能够豪车云集的SUV市场上脱颖而出,不仅在于其拥有灵动实用的车身造型,更重要的是GLK级还融合了越野车上难得一见的舒适性。同时,4MATIC全时全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虽然GLK350动力澎湃,但开发前充分考虑了节油环保性能,展现在世人面前的GLK级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9升,节油程度难能可贵。

  奔驰GLK级的两款车型均搭载六缸汽油发动机,GLK300搭载的是3.0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百千米每小时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车速210千米/小时。其中更为强劲的GLK 350,百千米每小时加速时间为6.7秒,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

  奔驰GLK的车身设计硬朗自信又不乏动感时尚,内饰豪华舒适又充满了高科技感;它之所以深受消费者欢迎,不仅在于其拥有灵动的车身造型,更重要的是GLK级还融合了越野车上难得一见的舒适性,再加上同级别车型中相对经济型油耗,因此长期处于无优惠状态还是不无道理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