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适动感--试驾奔驰B2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9: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奔驰B200旅行休闲豪华商务车。
奔驰B200旅行休闲豪华商务车。

  奔驰给普通消费者的印象似乎高不可攀,但宽敞舒适、运动豪华的奔驰B200则让许多人改变了这一看法。作为奔驰的入门级车型,这款大两厢家用型轿车,完全走空间舒适型和运动休闲型路线。

  外形:大两厢活泼动感

  奔驰全新B200时尚型标配的百叶窗式全景天窗,不仅为驾乘者带来清新空气和敞亮视野,而且翘起的天窗也能略微起到一定的扰流作用。宽大的外后视镜、镀铬防擦条以及侧裙导流套件等元素,让其尽显时尚与动感。

  内饰空间:移动的家居

  奔驰全新B200最大的特点就是内部空间优势。该款车身尺寸为4270×1777×1604mm,车身轴距达到2778mm,通过对坐椅进行合理的调整,车内储物空间更是可以达到惊人的1533升,车内空间非常宽裕;驾驶员及前排乘客电动坐椅和前排腰部支撑调节坐椅提供的乘坐舒适感;再加上电动车窗、电动坐椅调节、定速巡航、车载蓝牙等基本配置,奔驰B200不仅是一款动感的风尚座驾、更是一款舒适的“移动家居”。

  驾控:追求中庸稳定平实

  当时速超过80码时,过弯依然轻松自如,没有丝毫的甩尾和失控感。而由于追求年轻动感,B200搭载了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模拟7速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给驾驶也带来了乐趣。无论路况如何,B200都稳定而平实。 

  文/图 记者薛伟 

  车辆提供:奔驰汽车东莞仁孚华星车行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B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