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美规顶配奔驰GL550降5万 目前售1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0:17  新浪汽车
09款美规顶配奔驰GL550降5万目前售135万元

奔驰GL55O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指导价为140万元的09款美规顶级配置奔驰GL550,目前售135万元,降5万元,颜色以银色为主,具体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进口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天津地区行情参考之用,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09款美规顶配奔驰GL550

140万元

135万元

5万元

  奔驰GL系列是豪华舒适越野车的典范,其动感十足的外形设计赏心悦目,豪华考究的内部空间舒适安逸。前脸饱满而浑厚,略带波浪形的前大灯不仅有清洗功能,并且还带加热功能,比一般的冷水清洗更干净,效果更佳;亮银色横栅配上硕大的奔驰车标赫然出现在进气口格栅中,简洁而又富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21寸超大轮毂和亮光车门饰条,使整车更显尊贵气派;防滑的车门脚踏板使驾乘者的上下车更加安全;车尾灯采取了经典的奔驰设计,呈三角型,把车身与车尾巧妙的融合起来。

  打开车门,GL550的豪华气息迎面而来:精美的木饰适时地穿插在镀铬装饰部件中,复古与时尚并存;座椅边缘压线巫加,显现出内饰色调搭配的和谐氛围。美观舒适的座椅是内部空间最为突出的特点,而加热真皮方向盘,后排娱乐,无匙启动等豪华装备又凸显了高科技的存在。其中智能卡无钥匙启动是奔驰的标准配置之一,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安全辅助系统一应俱全,DVD导航经过升级成中文版完全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双天窗使驾驶者和乘客充分享受到户外新鲜的空气和冬日温暖的阳光

  据销售人员介绍:550的仪表盘可以随时呈现出最新的驾驶资料,比如所选驾驶模式、导航命令或音频设置,导航资讯或音频资料也会清晰呈现在彩色显示屏上。选装的后视摄像头拍摄的影像更神奇,它与驻车定位系统配合,泊车则更轻松自如。两外内饰丰富的配置主要包括:多功能真皮桃木方向盘、蓝牙、IPOD、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倒车影像、前排记忆按摩座椅带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F1加减档、双天窗、harman/kardon音响、后排DVD娱乐系统、三区空调、自动6速全时四驱变速箱、4轮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胎压监控系统、前后蝶式制动系统和单管气体变速器等。

  09款奔驰GL550和老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新款车内双头枕DVD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长期观看带来的不适感,另外方向盘造型也有所改进;外观唯一的改变就是出现在外部后视镜。动力性能方面,奔驰GL550搭载382马力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5.6秒。由此可见,奔驰GL550不愧为豪华舒适程度屈指可数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商务精英的不二选择,当然价格方面也高昂的令人咂舌,5万元的优惠价格对于140万元的价格来说不过是杯水车薪。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