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到店多图实拍 现车较少不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0: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奥迪Q5作为奥迪首款小型SUV已于10月底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历经了漫长的预热过程,消费者们可以脱离只看Q5照片臆想的阶段,而可以实实在在的看到现车了。据编辑从4S店了解到,日前奥迪Q5北京正式到店,先期以进口引入国内的奥迪Q5首推2.0T和3.2两个排量,全系四款车型的售价为57.7万-67.8万,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图为奥迪Q5到店实拍

下表为4S店几款新车的信息:

经销商Q5现车信息:

排量 价格 颜色 内饰
2.0T 57.7 深海蓝
2.0T 57.7 达喀尔金
2.0T 63.5 朱鹭白
3.2 67.8 朱鹭白

  奥迪Q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3.2L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99kW(270马力),另外进口Q5将统一搭载7挡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Q5的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630mm、1880mm以及2810mm,但整车高度只有1650mm,从而使得奥迪Q5的风阻系数低达0.33,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

  因为货源非常紧张的缘故,第一批到店仅有4辆,所以经销商暂不接受预定,如果感兴趣,还需到店与销售人员面谈。

  经销商:北京运通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南路366号

  电话:010-6747 8777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