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现车全系优惠1千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52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南京讯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阵营里面一枝独秀--上海华普汽车,2009年同样也取得前所未有的销售业绩,上海华普汽车一直秉承着利用欧洲的技术造实用典范的上海华普汽车。临近春节我们从南京华普汽车经销商南京联润,了解到近期华普汽车的最新销售优惠信息如下: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轿车制造企业,上海华普不仅拥有现代化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整车生产流水线及相关试验、检测设备,引进瑞典ABB工业机器人等高科技制造手段,更坚持对产品的不断研发、创新,并通过开展各种合作交流活动,全面掌握了汽车整车的核心研发技术,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研发体系,每年可推出2至3款新车型。

  上海华普的新型电容混合动力轿车整车产品研发项目已列入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和国家“十一五”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

  上海华普还致力于甲醇汽车产业化自主研发,并已在全系列车型1.3L-1.8L四种排量进行了各种相关试验,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上海华普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研发的某些领域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华普诞生于上海,依托“欧洲技术”和“上海制造”,把“欧洲技术上海车” 和“华普汽车 实用典范”作为品牌诉求。上海华普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整合全球资源,采用世界一流的欧洲汽车技术,包括配有瑞典ABB机器人的现代化整车生产流水线,

  德国新一代ABS+EBD制动系统,德国BOSCH公司电喷系统,牢固可靠的欧系底盘,每一项技术工艺均代表了当今世界先进水平,从最贴合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全心全意打造品质卓越、经典实用的驾驭工具;与此同时,上海华普运用“蓝海战略”,逐渐形成品牌塑造中的创新元素:超值、动感、时尚,把上海美好的城市精神熔铸成产品和品牌的核心价值,

  让用户在使用华普产品时,会感知和联想到上海的国际性、先进性、包容性、时尚性、精致性、超值性,使华普汽车成为实用典范。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