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最高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7:13  新浪汽车

 图为新领驭

图为新领驭

  新浪汽车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大众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领驭最高优惠1.2万元,其中,2.0L MFI 手动尊享型售16.38万元,1.8T 手动尊享售16.98万元,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更有相关人员透露年底冲量从现在开始购车送惊喜大礼包(GPS和真皮座椅二选一)更大程度回馈购车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新领驭市场价格表
新领驭市场价格表

  新领驭车长4789mm、车宽1765mm、车高1470mm以及轴距2803mm使其具有宽大的内部空间,同时把上一代大众汽车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改造后的格栅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个大U的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

  新领驭搭载1.8L和2.0L发动机,其中老款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可达120Kw, 较老款领驭1.8T车型高出10kW。最大扭距也从210牛米提升为220牛米。动力的提升令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更为显著。在实现动力全面提升的同时,PASSAT新领驭1.8T发动机的油耗也得到进一步降低。

  新领驭其它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ESP、HBA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更添加了你的驾驶乐趣。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