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全新科技改变 静态质量做工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1:15  网上车市

  上海大众于四月推出了新领驭车型,在继承了德系PASSAT车型30余年经典品质的同时,它从人性化的设计和东方审美角度出发,满足国人购车用车的需求特征。 下面跟着我们的照片感受新领驭的魅力吧。

  看到新领驭的第一眼会觉得面熟,这是一款颇具大众特征的车型,大量的镀铬金属饰件带来视觉冲击,醒目而俊朗。车头线条有气势,不拖沓,强调快速而简洁的曲面,动感流畅。

  侧面造型并没有改变,因为帕萨特原有的半圆形车顶弧线造型非常经典,新领驭只把原来独立于后车门的三角窗与后车门结合,后门开启后的空间得到了增加,使后排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

  新的U型散热格栅已经与大众的新造型理念吻合了,从发动机舱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的下部,倒梯形的大开口设计,将新款大众特征发挥得淋漓尽致。前大灯与斯柯达昊锐有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双圆造型并带有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质感强烈,光亮的曲面灯罩内分为两个筒形灯腔,使远近光的分配更加合理,夜间行驶时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提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