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淄博首辆朗逸1.4T展车正式登陆世纪蓝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7:06  易车网

  易车网编辑从淄博世纪蓝天了解到,上海大众旗下第一款搭载1.4TSI+DSG动力系统的环保车型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日前展车已到店,并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000元起。

  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低排放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这些难解的问题,在朗逸1.4TSI身上创造性地得以解决,其220Nm的最大扭矩表现可与不少2.3L-2.4L排量发动机车型相媲美,而1.4L的小排量更带来清洁的排放。朗逸1.4TSI的排放水平已达到欧IV标准,领先同级车型。

朗逸展车情况订金提车时间
朗逸1.4TSI 展车已到店 3000元起 待定

朗逸1.4T外观
朗逸1.4T外观  

    LAVIDA朗逸1.4TSI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其搭载了大众EA111系列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390cc,最大功率达到130马力/5000rpm,1600~3300rpm都能持续获得220牛米的最大扭矩,无论是在功率还是扭矩上,都超过了现役的1.6升和2.0升发动机,同时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国产的大众1.4TSI由上海大众位于的娄塘的发动机工厂进行生产,是大众TSI系列第三台国产的机型。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是德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自动变速器,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DSG双离合变速器可进一步减低燃油消耗,同时换档顺畅,与1.4TSI发动机组合,使得LAVIDA朗逸1.4TSI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从容顺畅,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进一步提高。

  朗逸1.4TSI在外形细节上也进行了改进,偏向运动风格,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在外形与动力上的需求。朗逸1.4T除了会继续配备会配备MABS系统以外(这款MK70 MABS系统集成了ABS+EBD+MSR+MASR),新车还配备四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碰撞溃缩保护装置(可溃式脚踏板、可溃式转向管柱)、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供应以及车门自动解锁设计。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